category才不是突发吐槽

【突发】真美。(今日围观黑塔利亚吧混乱有感)

trackback0  comment3
我不喜欢争端;我希望争端。
就算在这样的激烈之中毁灭也好。
那里需要一场大手术,手术失败就是死。
但我们仍要去做它。
上面那段纯粹是为统一格式保持这BO的伪文艺和中二!
【喂你都加大字体跟加粗了还打删除线做啥=皿=】
话也是引用的,哼哼最近引用得很爽。——不过我忘记出处了记得的请回答——


本来没什么好说的,那里一直以来都没让我觉得是“家”……
什么小白啊NC啊Loli啊,都不想去说,我也小白过NC过Loli过,好吧,现在可能还是。那里不是我的家,确实;但确实又是我倾注过爱和心血的地方。我不依赖它维持对APH的忠诚,但我接触APH是从那开始。

而且,这个吧的名字是,“黑塔利亚”。

我可以忽略黑塔利亚吧,甚至这作品。可我爱普/鲁/士。
我的也好本家的也好,他们都叫基尔伯特。
——那就是理由,因为某种巧合——纯属悼念我某些日子里的某种疯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为当时原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贴吧没了我刷LP
LP没了我刷英文坛子,顺便督促自己学英文
英文坛子没了我刷俄文德文法文,反正有亲友在翻译专业
坛子都没了我混群,群里有恶友们陪着
群没了我短信,还有三次元同学们中的同好
APH没了我回去干我四年前的事,一个人自己拟的那份国拟人人设我还留着呢
虽然那时的画技还惨不忍睹,但是国还是那些国啊
我没了的时候,那些纸也该发黄了
纸寿千年。
千年之后呢,假如人类还在,也该是个截然不同的世界
假如人类不在了,地球该是苍蓝翠绿一片
那该是怎样的美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帖子标题是:“【新吧规不要求格式,格式自在人心】真美。嗯。真美。”

打完这个标题我原本的火气……突然全部消了。

怕什么。急什么呢。
初三自己拟了套国拟人之后,高三知道APH之前,我不一直是一个人吗。
一人乐了三年大不了再乐三十年。

然后,有APH的日子,真美啊。
况且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,是吧,E……

〔题目:沒幾年青春了博客分类:日记心得

 
发生了什么啊…QAQ……我在学校根本就看不到……
嘛,其实没什么
真相不是很明。反正是有坏人混进吧主里来了(连名字都就叫“坏人”),然后又不肯团成一个圆,沿该圆切线方向做匀加速直线运动运动出去【鬼酱要收专利费吗?这句话简称“快滚”】,降低会员标准……这人自己没发言过,不知怎么通过的。据说可能存在盗号、WOW式事件和无间道。嘛,我都懒得吐槽了……
No title
原來你是黑塔吧主(之一)么
……我該道一聲辛苦還是道一聲杯具?(啥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 
http://cielysia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18-b1a9b4aa